UNKNOWN

杂食,喜欢坦诚温暖的感情,不虐。

【盾冬】【锤基】【ABO】背后的呼吸

第一,从闺蜜组视角出发,友情爱情双线。
闺蜜组友情密不可分。闺蜜组之间很坦率,有什么说什么。
第二,非典型性ABO,AO皆有发情期,不会出现疯狂渴求对方的情况,可克制的。AO没有绝对的刚强与柔弱之分。理智总是高于情欲。
第三,直球爱情,直球锤,直球盾。


【第一章·我和你一起】

"你要去哪?"
Loki吓了一激灵,差点从窗户上摔下去,回过头发现是Bucky。
"你知道。"Loki跳下窗台,"你来监视我吗?"
Bucky从阴影中走出来,把关上窗户,隔开了窗外侍卫探究的眼神。
"监视你不是我的职责,保护你才是。"
Loki甩掉鞋子把自己摔进床,侧起身子看着他的侍卫长,
"嗯,保护期要截止了,看你也挺不舍得我的,怎么,要不要‘陪嫁’?"
"得了吧,说得你会乖乖嫁过去一样。"
"当然不会,"Loki拍了拍床边,示意Bucky坐过来。"听说那个国王性格暴躁,odinson?Thor odinson?好战的人爱动手,我连你都打不过,何况那个战神?我可不想过去忍受家暴。"
Bucky侧着脸看着Loki,感觉所谓的家暴已经发生了似的,Loki忍不住笑起来,扯着他的袖子,"喂喂,别这幅表情,难道我会乖乖让他打?"
Bucky反手握住Loki的手腕,"我帮你离开。"
Loki怔了怔,敛起笑容,"帮我离开?不是和我离开吗?"
Bucky垂下眼睑,不回答。
Loki撑起身子,撩开他半长的头发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"还要等他?"Bucky默不作声,算是回答。"都这么多年了,能回来早就回来了,你…"
Loki不知道说什么,他没见过Bucky口中的混小子,Bucky被分到他身边的时候那个混小子就已经消失了,八年了,Bucky还总是念着那人,那个叫Steve的人,Loki不由得有些嫉妒。那人定是死了,不然怎么忍心八年都不回来找他的好友。死了便死了,偏偏Bucky还总是这样执着的等他。
"和我一起走吧,Winter,他不回来找你,咱们可以去找他,别在这里等了好不好?"
Bucky抬眼看着他,灰绿色的眼睛忽然闪起光亮,Loki心里刺痛,单手抱着Bucky肩膀,脸贴在他的后肩。
"别离开我,别让我一个人,我现在只有你了。"
Loki喃喃道。
Bucky搭上Loki的胳膊,不禁为Loki感到悲伤。odinson王国急速扩张,使周围城邦惶惶不安,各国纷纷送上王室的omega,名为和亲,实为臣服。可怜的Loki就成了牺牲品。Loki桀骜的性格本不适于和亲,奈何他母亲早亡,现在的王妃吹一吹枕边风就把Loki送了出去,留下了自己的孩子。
这个高傲的王子,从来都用尖刺武装自己,只有对着母亲的墓,对着Bucky,才会卸下武装。
这样的请求,怕是第一次。
一起走,当然更好,Bucky也不放心他一个人离开。但是,但是…他还有要等的人。
Bucky相信那人会活下来,相信那个小个子一定会回来。
不过,或许去找他,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也可以保证Loki的安全,当年没保护好Steve,现在一定要保护好Loki。

"我和你一起。"
劳菲了解Loki,知道他一定会试着逃离,所以派了一堆人来看管他,但是劳菲却不了解Bucky,或许是Bucky平时不苟言笑的样子太有迷惑性,劳菲把他当成一个完全效忠王室的人,然而并不是,王室和Loki,他选择Loki。

"我和你一起。"
Loki收紧了胳膊,紧紧靠在Bucky后背。
安静,寂静。
只有室内的烛火在跳动,下一刻便被蜡油淹没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