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KNOWN

杂食,喜欢坦诚温暖的感情,不虐。

【盾冬】【锤基】【ABO】背后的呼吸

一,闺蜜组友情线为主线。
二,直球爱情。
三,对真感情很坦率的双基。
四,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坦率的锤锤盾盾。
五,非典型性ABO。




【第二章·有你在真好】
Bucky从不在意身份,对官职什么的也不在意,但是今天他真的很庆幸自己是侍卫长。调开一支小队并不难,全部调开就有些不容易了,劳菲虽然相信自己,但王妃不会,若是一个不小心让Loki跑了,那被送走的就是自己的心肝宝贝,Loki无论如何都要安全送过去。然后他送去了自己的心腹Jackson。
Jackson是王妃护卫队队长,是个alpha,强壮机灵。
Bucky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个人弄走,真是油盐不进,酒也不喝,饭也只吃王妃送来的,死神一样的守在Loki房间周围。
Bucky又一次劝酒失败,心里急躁。Jackson微笑着从bucky手里接过酒杯,
“放弃吧,巴恩斯,你这里面放了什么?迷药?毒药?还是,单纯想把我灌醉?”Jackson把酒倒进菜里,“王子殿下一定要去,这改变不了,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存亡,作为王子,他有这个责任。”
被看穿了的bucky颇为气恼,“那Austin王子怎么不去,他性格温柔,不是更合适?”
“巴恩斯。。。”
“是啊,Loki他什么都没有,哪里有反抗的资本。难道他去了odinson就不会进攻了吗?还不是看他们国王的心情。。。”
“巴恩斯,”Jackson打断了bucky,“我们做不了别的,顶多顾全自己,你让他走了,你怎么办?想死么?”
“死就死了,难道还有人在意吗。”bucky自嘲。
“有的!”Bucky被Jackson忽然拔高的声音吓了一跳。Jackson探过桌子按住Bucky的手,Bucky反射性地抽出手来,一向稳重的Jackson忽然慌了,他站起来走到Bucky面前,勾着椅子发出很大的声响,
“巴恩斯,和我在一起吧,等Loki王子嫁过去,我就,我就去和王妃说,她一定会同意的,然后,然后,你要是不想留在这里,咱们可以离开,你想去哪都行。”
Bucky一时呆住了,他听着Jackson紧张不已的告白,又好像没听到。在受训时Jackson就对他颇为照顾,总是为他出头,还自愿做他的陪练,后来性征分化后虽然分到不同的队伍,却也时常来看他,Bucky把他当做好朋友,却没想到Jackson对他有这层意思。
“巴恩斯?”见Bucky毫无反应,Jackson小心翼翼的碰了碰Bucky的手。“你在听吗?”
“啊?”Bucky刚想回绝,却看见对面窗户上一个熟悉的影子,Loki对他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,Bucky心下了然,“在听,我,我只是,有些意外,我没想到你。。。”
Bucky话没说完Loki就下手了,飞针直直刺入Jackson的后背,Jackson反手想拔出来,四肢却迅速麻痹,Bucky接住他,把他放倒,尽量不去看他震惊与责备的眼神。
Loki走进来,踢了踢意识模糊的Jackson,
“小色狼,真是色胆包天。”
Bucky把他绑结实,抱进Loki房里,Loki把他盖好,对着Bucky暧昧地笑了笑,“早就知道他对你有意思,要不是他挡我们的路,我还蛮喜欢他。”
Loki换上了侍卫的衣服,背上收拾好的东西,“这人不错,和你那个Steve比起来怎样?”
“你话太多了。”Bucky收拾妥当,拉上Loki就走,侍卫们向来信任Bucky,几句话就被打发了,Jackson自己看穿了Bucky,倒也没有告诉他的手下小心自己,比想象中简单,两人顺利的出了城堡。
两人跑到城外,取了Bucky预先藏好的钱物,换上寻常衣服,牵了马匹。
“往哪走?”Loki对逃亡的事完全不懂。
“西北方向吧。”
“西北?那不是odinson王国的方向吗?”Loki摸了摸马头,“反其道而行之?”
“嗯,虽然他们也肯定往这方向找,但人手不会多,我能应付得来。”
“那就交给你了。”Loki拽着Bucky的披风摇了摇,披风下的身体上早就装备好了很多武器,
“有你在真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