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KNOWN

杂食,喜欢坦诚温暖的感情,不虐。

【盾冬】【锤基】【ABO】背后的呼吸(7)

·再次强调,非典型性ABO,发情期除了情欲旺盛,信息素变浓,并没有其他反应。

  ·锤哥洛基有年龄差。 

 ·盾盾失忆【好狗血】。 

 ·娜塔莎13岁。    

【有机会我要让bucky狠狠地揍一顿Steve。】

发了文字后果然就被屏蔽了。叹气。

看缘分吧。

把盾冬线的文字放出来,锤基初夜....有缘人看吧。

Bucky睁开眼,花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,大概是那个将军的府邸,他想坐起来,动一下浑身疼的要命,只好放弃,胳膊上的伤口被处理过了,身上也换了一件轻薄衣服,细细感受了一下,大概还洗了个澡,不,不是洗澡,应该是被擦干净了。Bucky盯着房顶,努力让自己的大脑运转起来。他和Loki被带到军营,他和三个军士对战,赢了俩,然后Thor喊停了,让Steve把他带回来...

Steve!!

Bucky一下坐起来,浑身肌肉扯的疼,头也疼。

是的,Steve,他不会记错,那个Thor说了Steve,是对这个将军说的,这个将军叫Steve,他是Steve。是他的Steve吗?应该是,这人明明和他的Steve很像,确实这个将军高大强壮,和小Steve完全不一样,可是他们真的很像。他一定就是Steve了,可如果他是Steve,为什么不认识自己?

是了,一定是自己面貌变了太多,他认不出来了。不对,他明明知道自己的名字,James Buchanan “Bucky” Barnes,他的名字就写在那些通缉画像上,如果他是Steve,又怎么会不知道?那么他是故意不想相认?为什么?

也是,现在他是将军,身份地位这么高....不不不,Bucky,你不能这么想Steve,他绝不是那样的人。那么,这个人就不是Steve了。

是的,他不是Steve,只是名字一样,长得又有些神似吧,也不一定是神似,这么多年了,可能自己记忆里的Steve的长相依然模糊,觉得神似只是自己的错觉吧。

一定是这样。

Bucky努力的说服自己,心里难受的要命,他真希望这是Steve,让他知道他还活着;可他又不希望这是Steve,他的Steve怎么会不认自己的寒门朋友呢?

Bucky想的头更疼了,他用力揪住自己的头发,不能再想了,不能。他好想跟Loki说一说。

啊,Loki!Loki在哪里?

比武之后他就被带走了,Loki还留在那里,天哪!

Bucky跳下床,往外走,他得找Loki,至少要确认一下Loki在哪,他拉开门,正要进门的小姑娘吓了一跳,端着的粥饭撒了一地。

Bucky扶住小姑娘,连声道歉。小姑娘看起来毫不在意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Bucky,“你醒得还挺快,我以为你要睡到明天。”

“...嗯,”Bucky看这女孩的装束不像是女仆,颇为疑惑,“你是...?”

“我是Natasha。”女孩爽快地回答。

好吧,你是Natasha,不过你是什么人。看着Bucky皱起眉头,Natasha也不卖关子,“我和你差不多了,被收留的人,不是什么特别的人。”Natasha把碎碗片踢到一边,往屋外喊了个人来收拾,“你这是要去哪啊?”

“你知道Loki在哪吗?”Bucky问道,“Loki Laufeyson,就是那个和我一起的王子?”

“他呀,被带走了。”Natasha漫不经心。

“被谁?”

“国王陛下啊,嗯...现在在侍寝吧。”

Bucky一下噎住了,这个女孩看起来也就十三四岁,说起这种事居然这么坦然。

“他...不会有事吧?”

“能有什么事,难道能吃了他不成?”

或许真能。

Natasha看起来不像谈论Loki,她拉着Bucky回了屋子,把Bucky按在凳子上,自己坐在他对面,还是亮晶晶的看着他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小姑娘毫不避讳地夸了一句,Bucky居然觉得有点害羞,Natasha突然凑上来,“你做我师傅吧。”

“什...什么?”

这前后两句话毫无联系,Bucky一时反应不过来。

“做我师傅啊,就教我功夫,”见Bucky还在犯懵,Natasha直接站起来,捧住Bucky的脸左右看了看,“听不懂吗?你不会被打傻了吧?”

 

“Nat.”

是Steve,小姑娘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,恹恹的走到Steve身边,

“晚上好,Steve。人已经醒了,晚饭不小心被我打翻了,我再让人做一份,好了,报告完毕,我先走了。”小姑娘一个音调嘟囔完这句话就走了,出门时还向Steve后背做了个鬼脸,口型分明是“蠢木头”。

“Natasha。”Steve不用回头也知道她在做什么,小姑娘马上溜走了。

 

“将军。”Bucky起身致意,硬是把‘Steve’这句话给压了下来。

Steve摆手示意他坐下,自己坐在Natasha那个位置上。

“Laufeyson殿下现在在王宫,你放心。”Steve先给他吃了颗定心丸。

“嗯。多谢将军。”

“至于你,Barnes,陛下免了你的惩罚,把你编入了军营,等你痊愈后去Omega军营报到。”

Steve声音不带任何情绪,让Bucky心里的希望又沉了下去。

“可以吗?”Bucky闷声问道。

“什么可以吗?”

“我这种带跑王子的人,还传出了那样的传闻,国王陛下就这么了事了?”Bucky语气不太好,他没力气去注意自己的措辞。

Steve眯了眯眼,不太满意Bucky这种反应,“我说过,国王陛下是个温和的人,而且他更注重人才,你身手很好,如果你是个alpha,陛下甚至想把你编入亲卫队,至于殿下的事,如果你们真是传闻中的关系,陛下也不会在意,以陛下的作风,或许会直接把人给你,对陛下来说,一个勇士,远比一个Omega重要,你不用这么看我,我没有要冒犯Laufeyson殿下的意思,我只是希望你知道,陛下珍惜人才,才会饶过你们,你最好摆正心态,为奥丁王国效力。”

Steve声音冷下来,Bucky没来由地觉得委屈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一个侍女敲了敲门,把新做好的晚饭送了进来。

“这几天你就先呆在这里,等身体好了再去军营。”

Steve说完站起来往外走。

“Bucky!”

Bucky忽然喊道,Steve转过身,神情疑惑地看着他,Bucky站起来,盯着Steve,“James Buchanan “Bucky” Barnes,我的名字,朋友们都叫我Bucky。”

Steve疑惑了一下,不懂他为什么自报姓名,“嗯?等去军营报到时直接跟那边的军官报备就行。早点休息。”

Steve出门后,想着Bucky刚刚那种失望的神情,颇为不解。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