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KNOWN

杂食,喜欢坦诚温暖的感情,不虐。

【盾冬】【锤基】【吸血鬼】一步踏错


odinson 长老发觉thor不见了的时候,thor早就到了steve那里,长老们气的不行,立即派人前往R区接应thor,雨后路难走,所幸两拨人在树林里遇到了。那时clint听到树林里有打斗声赶过去的时候,thor正被六七个个吸血鬼围攻,他已经杀了五个左右。
没错,thor也落进了圈套。 thor伤的不轻,但他似乎有些焦躁,并不做最安全的防守,反而主动进攻。clint一行人立即参与战斗,训练有素的复仇者战队轻松松就全歼了这群吸血鬼。
thor在钉死最后一个吸血鬼的时候,立即下令支援steve,那群吸血鬼似乎识相的多,立即就撤退了。
steve伤的更重,thor抱起他的时候,他已经快失去意识了,对thor的呼唤完全不做回应,口中只喃喃的说着什么bucky。

thor不得不感叹steve生命力的顽强,那么重的伤势,在短短四天之内就好完全了。
血清是个有用的东西,或许自己也可以去搞一瓶。thor一边挠着自己发痒的伤口一边想。
醒来后的steve积极性非常高。
一遍遍询问thor那天的情况,
“那个用枪的,我看到了。”steve颇为严肃的说,“那不是吸血鬼。”
话音刚落,整个房间的人都倒抽一口凉气。难道真有这样恶劣的人,竟然攻击猎人。要知道连皇室都极其倚重吸血鬼猎人,为他们提供土地武器和金钱。毕竟他们能为这些皇族提供保护。odinson 世族不像其他世族只为贵族提供保护,他们更多的是保护平民。这使他们很受人民欢迎。
或许是皇室忌惮?还是其他世族嫉妒?都没可能,他们没能力控制那么多吸血鬼。
steve不管其他人乱想,继续说着。
“不,也不能说他就是个人,他身上有很淡很淡的吸血鬼气息,完全可以忽略的那种。”
thor点点头,这种没气息的袭击者确实能把洛基悄无声息的带走。
“而且我的匕首刺到他身上的时候,他没有很强烈的反应,或者说,他对银器完全没感觉。”
娜塔莎插嘴,“这样看来确实不是很正常的吸血鬼,但说他是个人的话,让那么多吸血鬼听命于他,实在有点荒谬。”
clint也赞同的点点头。
“确实如此,那些吸血鬼不仅是听命于他,他们的所有攻击都是为了给那人制造机会,”steve点了点额头,慢慢的开口,“所以我想,他会不是是那种二类吸血鬼?”
“不可能!”娜塔莎和clint同时开口。娜塔莎瞥了一眼clint,继续说道,“二类吸血鬼的体质很弱,连普通人类都比不上,更别说吸血鬼。”
thor刚想插嘴,又被娜塔莎抢白,“你们俩这样的猎人都被他伤成这样,可见他有多么强。”

steve点点头,但并不赞同,“如果二类吸血鬼能得到纯种吸血鬼的血,他就完全能达到这种程度。”

thor又要说话,这次被clint抢先,“二类吸血鬼。在吸血鬼群体里是最最低等的,应该没有哪个纯种会把那么贵重的血送出去吧。”
thor表示赞同。

steve揉了揉太阳穴,“现在我们也必须要考虑这种可能性了。”

屋里只剩thor和steve的时候,沉默蔓延。
“bucky是谁?”
steve吓了一跳,睁开眼颇为错愕的看对面的thor,“什么?”
“bucky,你昏迷的时候一直喊这个名字。”thor注视着steve,眼神有点同情的滋味,steve讨厌这种感觉。
“没什么。”steve靠着椅背闭上眼睛,表示不想多说。这样thor就该走了吧。
steve听见thor站起来走了几步。
“洛基,”thor忽然开口,“他是我弟弟,收养的弟弟。”
steve没有答话,他也确实有些好奇。thor也不管steve听不听,自顾自的说下去,
“他能力很强,也是我们这里拔尖的猎人。他总不服输,老是想和我比个高低,从小比到大。”thor说着低头笑了笑,
“但是父亲临终前让我做了下任家主,洛基就赌气跑出去了。他说他不再依靠odinson 的力量,要自己打出一个名头。然后他在城西独居,我去找过几次,被打的不轻。”
thor无奈的摇头,“我想过些日子他就会回来了,没想到他就那样被劫走了。”
“他扔下了他的小刀,他很喜欢那个,从不离身。你看,平时对我那么凶,有事了还是会找我。”
steve看着窗边逆光的thor,想了想还是开口,“为什么找我?你们明明……”有这么强的力量。steve没说出最后一句。
“长老不同意我去,因为洛基他……”thor犹豫了一会,“他总想取代我。”

“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?如果他做家主能高兴的话,就让他做呗。”

steve久久的盯着thor,他看着thor的眼睛里泛着水光。

“bucky,
是我最好的朋友,”
steve说,
“因为我,他被吸血鬼杀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